即時在線: 241 人今日人次: 12364會員總數: 56849 人最新會員: LUCCY
入口
登入 註冊

日文問題廚房

24616
問問題前先看這裡!

基於知識共享的精神,解答一律以公開發表文章形式討論(不會公布提問者的任何資料),並不再 Email 通知,可以看看「町友QA餐廳」有沒有解答哦。

由於投稿者眾多,無法保證所有問題都會解答,一來是問題的量如果太多需要時間消化,或是爬文就有的資料、字典就能解決的問題可能不會再重複解說,或是只需要一句話就能解釋的內容可能會在相關的文章做補充這樣(所以也可以爬文找看看是不是已經補上說明了)。綜合上述,沒辦法保證所有問題都會解答,如果能接受的話,請於下方填寫問題。

雖然問題不一定都會解答,但是所有問題我都會看過,大家反應的問題會成為網站教學的考量,可以讓我知道大家的癥結點在哪,因此即使沒有解答也會幫助網站調整哦,所以請放心問問題吧!

點餐禮儀
1.一次一個問題(相關的問題可以合併一起問)。
2.如果有兩個以上不同問題,請送出第一個問題後再問第二個問題。
3.內容請勿超過1000字,超過系統會自動截斷。

發問僅開放以下會員

未驗證會員 一般會員 VIP會員

您目前為:訪客

您尚未登入會員,請先登入會員後再進行發問。


1x
追蹤學日文⤵︎
InstagramTwitterPlurkLINE
行動支持:加入VIP贊助斗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