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在線: 195 人今日人次: 34422會員總數: 58165 人最新會員: ゆい
入口
登入 註冊

會員重要通知

124561

お知らせ

2020.06.03 更新:
如果曾經在論壇儲值過點數未用完,請透過註冊或帳號問題表單告知。

各位町友大家好~
大家應該發現了討論區(論壇)已經關閉了,就連我自己都很意外,我意外的不是討論區關閉,因為就是我關的(̿▀̿̿Ĺ̯̿̿▀̿ ̿)̄,而是討論區帶給網站的傷害超過我想像,自從使用開源的論壇平台之後就飽受攻擊,主要都是攻擊論壇(細節就不便多說了),簡單說網站掛掉大部分都是因為論壇被攻擊導致資料庫崩潰,因此網站就一起掛掉了,當然也是有解決的辦法,只是最近觀察下來發現論壇的 source code 也不安全,其實光是 debug 就浪費了大半時間,於是權衡之下就決定自己寫會員系統了。

嗯?自己寫會員系統有比較輕鬆?

當然沒有啊!! ヽ༼ಢ_ಢ༽ノ 這一個決定也讓我整個4月都是程式月,不要說網友懷疑我的本職,我都懷疑我的人生了。_(:з」∠)_

不過雖然累了一點,也算是一勞永逸吧,至少不用再被論壇拖累了。還好總算是熬出來了,希望五月能有一片五月天,請町友們不用擔心,VIP以及一般會員不受影響,只是沒有討論區了,但一般會員以及 VIP 的權益仍然在,另外測驗的部分已經整理在「測驗題庫」裡了,VIP 只要到測驗題庫就可以進行測驗,介面也比之前更直覺了,一般會員也能到下載專區下載附件。

另外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,"舊討論區"跟"討論區(論壇)"的帖子由於數量龐大所以沒辦法再重建了,這段期間可能會經常遇到連結失效問題,關於這部分我打算整理一些比較具有內容的帖子,再做成日語豆知識的文章這樣,只是可能需要一些時間><

最後,關於之後是否會自己做一個討論區(別、別整死我了(›´ω`‹ )),暫時沒有考慮,但可能會做問問題的系統,只是具體還沒開始規劃,如果有什麼想法我會再跟大家說。

以上就是這次的重要近況><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,願意陪我一路搬家到自己蓋房子,真的由衷感謝!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!

提醒您
會員請直接用原先的帳號登入町友即可哦!
因系統整合,除了 VIP 之外所有會員需要再重新驗證信箱一次哦><。
如果無法登入,可能是:
1. 從未在時雨の町註冊過
2. 您是去年12/24以前的一般會員,沒有在論壇重新註冊
3. 轉移資料庫時發生編碼問題導致部分會員的帳號出現問號orz,這部分可以從「忘記帳號」那邊去查看,如果變成問號請再來找我(;´Д`A ```
4. 意外沒有被時雨搬過去的小町 狗沒拿賽
因為去年 12/24 架設新論壇的時候有搬遷 VIP,但一般會員沒有搬(7千多人啊>< 加密法也不一樣就繞了我吧QAQ),如果有在時雨の町註冊過但沒有在論壇註冊,現在請重新註冊即可,不好意思造成各位不便了><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!相信我

1x
追蹤學日文⤵︎
InstagramTwitterPlurkLINE
行動支持:加入VIP贊助斗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