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在線: 240 人今日人次: 13748會員總數: 56851 人最新會員: 哆啦A夢
入口
登入 註冊

關於我們

44855
時雨の町
時雨の町

時雨,一個源自於終日細雨的靈感,寄託著成為學習者的及時雨之期盼。

在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所深厚學識的薰陶下,培養出了對深入研究的熱情與追求教學完善的精神,於2016年成立了本站,期望能發揮所長,繼續傳播母校的精神與知識,讓學習的火花能夠廣泛照亮每個角落。

2023年,有幸受到讀者長期的鼓勵與支持,從個人獨力經營逐步擴展為一支小型台日籍教師團隊,以繼續實現網站的初衷——打造一個成為自學者堅實後盾的平台。

我與我的團隊都希望能解決自學者在學習上的任何問題,並共同專注於提供完善且豐富的日語學習內容,從深入淺出的日本語現代文法教學到結合實際生活的學習體驗,致力於讓每一位學習者在這裡發現學習的樂趣與成長的動力,創建一個既豐富於語言知識又高效實用的學習平台。

加入我們一同學習,讓我們一起在日語的世界裡,追尋知識的雨後彩虹。

我的小檔案

時雨(Sigure)

時雨,一個源自於終日細雨的靈感,寄託著成為學習者的及時雨之期盼。

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所
主要文法教育:日本國語教育
主要研修語言:日本語現代語言

關於黑貓(Miao Chan)

Miao Chan (12才)

2012年,她與兄弟姊妹們正蜷縮於路邊的紙箱中,沒多久後被動物流浪之家發現並收留。6個月後,一個名為時雨的人注意到了她,並選擇將她帶入生活。從此,她不僅成為成為家中的小霸王,也成為了我們網站標誌與形象的靈感來源。

命名由來:
因為是貓就叫做Miaoちゃん

時雨的2024年嘀咕

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時雨之町的讀者,你們的造訪是網站持續前進與不斷成長的動力,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。今後也會繼續朝豐富完善的教學內容,努力經營下去。

最後感謝在這裡學習的你們,希望本站的教學內容能對你們有幫助🙂

1x
追蹤學日文⤵︎
InstagramTwitterPlurkLINE
行動支持:加入VIP贊助斗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