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在線: 238 人今日人次: 19126會員總數: 58598 人最新會員: 米酒果子
入口
登入 註冊

幫助中心

54417
會員與網站常見問題
常見問題
  1. 會員相關
  2. VIP服務
  3. 網站相關
  4. 會員功能

會員相關

無法註冊
無法註冊的情況大多是因為填寫的Email非本站限定的網域,請使用預設的建議清單,如gmail.com、hotmail.com、yahoo.com等,非建議清單中的郵件地址將無法註冊,亦無法人工協助增設清單,不便之處望請海涵。非常感謝!
忘記帳號/帳號錯誤
本站可使用Email登入,如果仍無法登入表示您未曾使用該Email註冊過或是未曾於本站註冊過,請更換其他Email或註冊。
忘記密碼/密碼錯誤
登入頁面上有「忘記密碼」的選項,進入後重設密碼即可。
仍然沒有解決問題?請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。

VIP服務

交易後沒有出現任何回應?
如果信用卡交易沒有回應或是頁面跳掉了,表示交易失敗,請更換信用卡或改用ATM、超商付款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感謝訂閱支持!
交易失敗說明:
本站採用綠界科技ECPay支付平台進行交易,綠界近期為維護交易安全已配合國際組織全面採用信用卡3DS 2.0交易授權機制,在進行交易時如發卡銀行未通過3D驗證將導致交易失敗,如遇交易失敗請洽詢發卡銀行或更換銀行卡片後重新交易,感謝各位!
單次訂閱可以取消嗎?
單次訂閱為一次付清,開通帳號後所有內容皆已可瀏覽,因此無法取消也無法退款,訂閱前請多加評估,喜歡再訂閱,非常感謝。
持續訂閱可以取消嗎?
持續訂閱(定期定額)的自動扣款可以隨時取消,但已訂閱的費用不會退還,取消後下期將不再扣款,VIP權限仍可以使用到期限到期為止。
取消訂閱的位置在個人頁面中的「查看VIP資訊」裡。
付款方式有哪些?
定期定額:信用卡/金融卡(VISA/MasterCard/JCB
單次訂閱:信用卡/金融卡(VISA/MasterCard/JCB)/超商繳費/ATM
海外可否升級?
可以,海外請使用Visa、Master、JCB的金融卡或信用卡付款。
加入VIP還是有廣告?
VIP不會看到廣告,如果還是有廣告可能是在升級的時候另開視窗,舊的頁面仍停在原本的廣告頁面上,請重刷頁面即可,如果還是有廣告則可能是還沒更新VIP,可以到個人頁面確認是否已經升級為VIP,如果沒有請等5~10分鐘左右就會刷新。一般來說交易完成後系統會立即開通,但若是超商繳費等需要等超商的系統回應之後才會更新,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時間(通常最慢數十分鐘),如果是海外朋友使用Paypal交易的話,由於是人工審核,因此最慢於工作日24小時內開通
VIP可以問日文問題嗎?
因人力有限,且投稿者眾多,無法保證可以回覆所有人,因此VIP服務沒有包含回覆日語問題,但有提供一個「日文問題廚房」功能,一般會員或VIP都可以到廚房提交日語問題,詳情請見「日文問題廚房」。也可以在網站上方選單的「綜合>町友QA餐廳」(手機在網頁上方的功能選單裡)找到這個廚房。
仍然有問題?請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。

網站相關

可否移除廣告?
由於網站營運成本提升,因此暫時無法移除廣告,但已加入VIP的朋友由於已經支付能夠作為網站營運的資金,因此將不會再看到任何廣告,如果希望全面無廣告,歡迎參考VIP自學計畫,在此由衷感謝。
登入、註冊按鈕在哪裡?
電腦版在上方選單,手機版在左上方的選單圖示,點進去拉到最下面即可找到。
音檔沒有聲音
如果遇到音檔沒有聲音,有可能是影音伺服器進入更新狀態或是正在維護中,如果一直沒有恢復(超過24小時),請透過線上客服中心通知,感謝各位。
N3文法預計寫幾篇?
2023/4/23更新:已確定為140篇,目前已進入N2文法。
預計160篇左右,實際編撰可能會視情況合併主題或拆分主題,因此實際篇數可能會正負10篇。
是否有考慮出文法書?
由於工作忙碌暫時沒有考慮出書,雖然網站N5N4文法已齊全,但出書需要重新排版與上假名,整個過程相當耗時,因此暫時無暇製作,如果之後出書一定會公告通知大家,非常感謝!
仍然有問題?請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。

會員功能

愛心功能
每篇文章下方都有「(愛心)」按鈕。
按下「」即是喜歡的意思,已喜歡的圖示會呈現「」顏色。
這裡的喜歡表示文章對您有幫助,或是您認為有用的文章,為秉持真實互動精神,送愛心需登入,這個愛心對網站有很大的作用,因為我將會透過數據了解自己的文章是不是真的對學習者有幫助,對於愛心數量越少的文章我也能去做改善,因此愛心功能對網站的影響甚大,請您根據自己的感受給予回饋,在此致上感謝!
補充
您的喜歡或收藏不會被公開。
喜歡或收藏隨時都可以取消,只要再按一次即可。
收藏功能
每篇文章下方都有「(收藏)」按鈕。
按下「」即是收藏書籤的意思,已收藏的書籤會呈現「」顏色。

只要登入即可無限收藏,收藏後可於個人頁面中的「我的收藏」查看。

補充
您的喜歡或收藏不會被公開。
喜歡或收藏隨時都可以取消,只要再按一次即可。
音檔速度
若文章中有音檔則會出現音檔速度調整功能,網頁版顯示在文章左側,行動裝置則至於錨底(如果有廣告需先關閉廣告才能看見,或可加入VIP則無廣告),音檔速度1是原速度,最高可以加速到2,最慢可以減速到0.2,設定好速度之後再按音檔就能聽到加減速版的聲音了,此功能只有在有音檔的頁面才會顯示,如果該頁面沒有任何音源則不會顯示。
在哪裡問日文問題
請在首頁找到「廚房」丟單即可,只要是會員或VIP都可以發問,出餐時一律放在餐廳
如何掌握最新文章
以下社群皆會更新動態:
加入好友
贊助是什麼?
贊助可以幫助網站永續經營,除此之外,常來光顧也能帶給網站很大的幫助,如果想更進一步支持,可以加入VIP純贊助,在此萬分感謝!
仍然有問題?請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。

1x
追蹤學日文⤵︎
InstagramTwitterPlurkLINE
行動支持:加入VIP贊助斗内